苹&果

【拉郎】【龙葵×张日山】有她的世界

  


    最近刚看完老九门和沙海,里面的张副官好帅,想拉郎,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暂时先放一个脑洞。


   专磕冷门cp

    cp:龙葵×张日山


    设定:龙葵是50岁左右的张启山某次下地的时候带回来的,跟在张启山的身边,在这个过程中,和张副官相爱,在一起了二十几年,但因为一次意外,龙葵陷入沉睡,大概40年才能恢复,等龙葵恢复过来的时候,时间线就到了沙海的时间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张副官在龙葵离开后,一直在等着她苏醒。龙葵醒来后就直接去找了张副官,然后和张副官再续前缘,一起走剧情。


       里面大概会用到阿奴的一线牵,让两人可以定位到对方,感知到对方。




   内容介绍:

    写观影体,有龙葵的沙海或者是龙葵穿越老九门的后续。


    因为系统的失误,将投放的大屏幕放在了两个时空。


    两个时空观影,老九门那个时空是看未来,也就是走龙葵和张副官在一起后的世界线。时间线定在一切事情完结后。


     沙海那个时空看平行世界,看有龙葵的世界又是怎样的一个走向。时间线也是定在一切事情结束后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