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&果

【观影体】平行世界的我们

排雷:1、笔力有限,无逻辑,不适者慎入

          2、更新慢,更新时间不定

          3、观影内容如有侵权,请提醒笔者,笔者会进行删除


❗❗内容私设严重,慎点!!!








食堂


Kongphop为派派林解围,惹得arthit心底不爽。


没有和kongphop打招呼,跟着bringht一起往前走去。刚经过kongphop的面前,包里的笔落在了地上。


Kongphop正巧看见,下意识伸手抓着arthit的胳膊,喊道:“P arthit”。


而arthit动作很大地挣开了kongphop的手,怒喝道:“别碰我!”


这一动作让kongphop瞬间呆住,心跳一滞。但他想起现在在外面,所以接着弯腰捡笔的动作,立刻调整好自己的情绪。


等他起身时,脸上表情恢复如常,“学长的笔掉了,我只是想帮你捡起来。”


“谢了。”Arthit接过笔,转身便离开。


Kongphop就这么直直看着arthit的后背,他想,学长应该是不想将两人的关系公之于众。


虽然对于学长的态度,他有些难过,但他还是尊重学长。

 





“P off,你演的那个角色太调皮了,简直就是这场争端的导火线啊。”后排与off相熟的人大声说道。


Off嬉笑两声,回应道:“剧情需要,剧情需要。”


“哇哦,arthit的醋坛子翻了。”tay凑近new的耳畔,轻声道。


一呼一吸间的气息喷洒在new的耳畔,引起一片麻痒,他有些不自在地侧了侧脖子。

 


“以后有误会,或者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,一定要第一时间沟通。”正在谈恋爱的小姐姐对身边的男朋友说道,“可不能乱吃飞醋,还闷在心里不说。”


“知道。”男朋友摸摸自己女朋友的头,点头应道。


然后老老实实在自己的备忘录上记下恋爱大忌。

 



 

“别虐了,虐地心肝疼。”小姐姐们呻吟道。

“arthit炸毛了,因为kongphop的解围。”


“虽说kongphop是好意,但是对处于恋爱中的人来说,真的会不爽。特别是还被误会喜欢派派林的情况下。”


“你这么一说,在arthit的心里,kongphop是不是渣男啊。又喜欢派派林,又和自己在一起。”


“这误会,绝了!”

“光虐kongphop去了。”


小姐姐们接连哀嚎,希望这剧的进度能快点儿进入甜甜的剧情。

 






 

天台出柜


因为之前的纠结,arthit和kongphop这段时间相处的氛围比较僵硬。


Arthit在朋友的开导下,终于从牛角尖中主动走出。


而kongphop为了缓解两人的关系,写了一封“情书”。


“P arthit,我曾经和你说过,我想让你给我写一封情书,但今天,我请求我先做下笔的人,希望你不要生气,原谅我的情不自禁和自作主张。


其实,我想对你说的话有很多很多,但我害怕这一张小小的纸承载不了,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语言来描绘自己内心的情感,因为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感激。

……

我承诺,日久天长,爱你如暖阳。”


Arthit一边看信一边害羞地做着各种各样的小动作。

 





“arthit和kongphop的这一身好帅啊!!!!”小姐姐们已经率先尖叫了。

 


看到kongphop拿出一封书信出来,off坐起身,嬉皮笑脸道:“哇哦,情书欸。”


“我想要感谢学长对我的照顾,感谢你的微笑,使我每一个周而复始平凡无奇的日子都变得特殊,我还要感谢,你允我爱你。每一次靠近,你知道我有多幸福吗?可能我有时会无理取闹,喜欢捉弄你,固执己见,自私任性,让你觉得心累。所以我不奢求你也一样爱我。”


Off跟着视频将里面的每一句话都读了出来,读到最后,不正经的表情慢慢收敛,声音也越发低下去,直至无声。


任何包含真心的东西都值得被珍重对待。


最后一句话,还是tay读出来的。


“我承诺,地久天长,爱你如暖阳。”


“别说,kongphop好浪漫啊。”tay由衷感慨道,甚至在思考自己告白要不要也用这种方法。


他悄悄觑了眼new,觉得new不太像是会被情书打动的那类人。

 



一旁的krist明明没被off和tay他们揶揄,但是脸颊就是控制不住的滚烫,唇角也克制不住的上扬,眼睛也因为开心而闪闪发光。


任何人被这般珍而重之地对待,都会觉得很温暖。


虽然那只是他演的角色,但他还是觉得感同身受,特别是扮演另一个角色的人现实中和自己也颇有渊源,就变得更加深刻。



 

“我也想要情书。”gun靠在off的怀里,轻声撒娇。


Off低垂眼睑,见gun非常期待的样子,事先预警道:“可能写得不好。”


“没关系,只要是你写的,我就会觉得很开心。”gun看重的不是情书,而是写情书的人。


如果写情书的不是off,他根本不会想要。

 




“你要给我写吗?”女朋友轻声问道身边的男朋友,语气平平,似乎对方说不写也没关系。


但是男士们从singto和kongphop的身上学到了很多,早已不是刚进空间的菜鸟,对于女友的提问,非常认真地回答道:“写,以后一有节日就为你写。”

 


 

空间内一片其乐融融。

 

“啊啊啊啊,kongphop不仅帅、学习好、家世好、教养好,他还好会啊!!!”


“我要是能收到这么一封情书,我死后都能带进坟|墓,简直是青春的象征啊。”


“这是什么青春纯情恋爱啊!!!好好嗑!!!”

“糖啊,还是大糖,好甜!!!”


刚刚还因为剧情虐而一片惨淡的小姐姐们,此时又恢复了战斗力,果然,看别人谈一场甜甜的青春的纯情的恋爱,太治愈了。

 

 





 

“我也有礼物要送给你。”arthit小心地将kongphop送的情书按照之前的折痕折好放回信封,再将信封放进自己的手提袋中。


然后从手提袋中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礼物。


“把手伸出来。”


Kongphop抬起右手。


“另一边”Arthit瞥了眼,握住kongphop的左手,将那一直呆在他手上的白绳给解了下来。


Kongphop瞪大了自己的眼,不想让学长解,但是又不想反驳学长做的决定。


还没等他询问原因,arthit便从口袋中掏出了一根造型简单的棕色手绳,穿过他的手,系在了他的手腕上。


见此,Kongphop开心的心里直冒泡,咕噜咕噜地不停响,他低垂着眼帘,紧抿着嘴唇,不断克制自己的兴奋和幸福。


但还是不自觉露出一个耀眼的笑容,他想:他的学长总是能给他意想不到的惊喜。


满含笑意地望着眼前的学长几秒,随后接过另一根手绳,戴在了学长的手上。


Arthit亦是开心,唇角勾起一抹绚丽的笑容,在灯光的照耀下,显现出别样的美好。

 





“情侣手链啊。”new此时已经恢复了精神,边说话便点头,语气意有所指。


Krist一听,就知道new也想逗他,但他不为所动,直接装没听见。


他一手撑着自己的下巴,含笑望着频幕,眼底氤氲着滟滟的笑意。

 



“想要吗?”


Gun被off没头没尾的询问弄晕了头,讷讷道:“什么?”


“代表我们情侣身份的东西。”off解释道。


“我们已经有很多同款了。”gun这才知道off的意思,但是并没有很强烈想要的欲望,毕竟他们作为营业cp的时候,就已经有很多同款了,更别说现在在一起了,这些东西只多不少。

 



“你每次作什么举动时,都会把kongphop吓一跳,该说不说,kongphop的心脏特别强大吗?能经受得住这一瞬天堂一瞬地狱的情感波动。”


之前表白是,现在送礼物也是。Tay在一边摇头感叹,对kongphop简直佩服地很。


Krist也很赞同tay的话,但是他绝对不会搭话,不然会没完了。

 



“好甜啊!!!”

“但是手链太朴素了,我不太满意。”


“楼上的,没事,下一季送的就是手表了。”

“这两张满是少年感的脸放在一起,简直是一种美貌冲击啊!!!”


“为什么这么甜的画面,我的注意力却被后面的两个人吸引了!!”

“姐妹,我也,他们的表情实在是太好笑了。”


一波小姐姐们感慨剧情甜蜜以及两位主演的俊美,一波小姐姐们则被滚哥吸引了注意力,爆发出了巨大的笑声。


但是两边都在尖叫或者爆笑,混杂在一起,有着别样的和谐。

 

 





 

后排看热闹的朋友们开始起哄,“带同款手链啊,好像……。”


“请问你们是情侣吗?”bright从学姐的身后探出身子,八卦地问道。


Kongphop心底一震,下意识想找借口糊弄过去,毕竟看之前arthit的表现,应该没想让两人的关系曝光。


还没等他说出口,耳边就响起学长熟悉的声音,“那又怎样,不服来战,情侣就是这样的。”


随后带着熟悉气息的身体便靠近了kongphop,手也搭在了他的肩上。


周围的起哄声此起彼伏,都为两位情侣欢呼。


Arthit被起哄到红了脸颊和耳朵,虽然害羞,但是没有丝毫退却。


Kongphop整个人都被这份惊喜给砸中了,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反应,只能下意识地勾起一抹笑意。


他侧首看着身边笑得开心、肆意的学长,才意识到学长将两人的关系公布在了所有人的面前。


原来开心的时候,真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。Kongphop心想。


他的眼中揉着细碎的笑意,温柔注视着自己的学长,良久良久。

 





频幕中的这一幕也带动了空间的气氛,口哨声、欢呼声、起哄声此起彼伏,混合着频幕的声音,一时不知道,这些声音到底是从哪儿传来的。


Krist只觉得那些眼神都快把自己盯穿了,和频幕中的arthit一起害羞。


他的心脏,怦怦直跳,清亮的眼眸,水意隐隐若现,脸颊和耳朵,血色翻涌,嫩嫩粉红。整个人都快烧起来似的。


频幕中的arthit有kongphop陪着他一起承受,但是空间内的krist只能单打独斗。


他喝止不了大家的起哄,只能掩耳盗铃装作什么都没听见,整个人缩进沙发中,用大大的抱枕将自己包裹在其中。


像只鸵鸟一样,将脑袋埋进沙里,等着危险离去。



 

Gun、new等人见不得krist被这般闹,看差不多了,都严肃着脸招呼大家安静下来,好好看视频。


Gun和new平时看起来很好说话的样子,但是一旦冷下脸,也还是很有威慑力的。


大家在两人的招呼下,都自觉安静下来,只邻座几人悄悄讨论着,一起嗑生嗑死。

 




“啊啊啊,在朋友们面前出柜了。”


“kongphop那不可置信的表情,因为学长在众人面前承认两人的关系而有些蒙的样子,之后又转变成开心的样子,表情转折好细腻。”演技粉总是能忽略一切甜蜜,专注在演技上。


“朋友们都是善意的起哄,但是都支持两人呢。”

“学生时代真的太好了!!!”

“两人好甜啊!!”


小姐姐们压低声音,兴奋尖叫。


“我有些期待之后的天台之吻了,肯定比我们这个世界的要好很多。”


参演过这部剧的小姐姐发出感慨,sk两人的化学效应真的是太绝了,配一脸啊!


“我也是!!!”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姐妹们仍旧要做好防护啊,现在还是容易二阳。

二阳没有一阳那么严重,一阳花了半个月才好,二阳四天就好的差不多了,但是嗓子真的很难受。

如果你们嗓子不舒服,请一定考虑是否阳了,然后买点儿莲花清瘟喝,第二天就会好,就是嗓子好的很慢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50)